感谢与我相遇的你。
乙腐通吃的碎碎念主义者,大多只会吃不会写。
不会刷推荐打扰大家的!

【遇见逆水寒】【全员x女主】春眠总觉晓

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跟娘子做游戏。

有一种现象,叫晨○;有一种科普,叫实践。

因为从来没写过车所以尝试了段子,虽然没有技术含量但也想尽量不ooc。没写顾兄。

没羞没臊老夫老妻日常假设。



叶问舟 Ver.


“师妹也醒了?”

叶问舟侧身含笑望了许久,就为等枕边人睁眼第一刻送上这句话。

可他心里知道,这个人,此生怎么看都看不够的。

“别这样蹭过来……乖,先去洗漱,我一会再去。”天地良心,小懒猫怎么醒了就对他动手动脚!

“一起去?师兄现在恐怕……没办法。”

此话一出,胸膛上便挨了数下轻戳,像是抱怨,更像是撒娇。叶问舟失笑,便又吃了一肘击。

“好吧,如今还以师兄妹相称确实生分……”他手忙脚乱地防着身边人亲昵的攻势,左支右绌之间气息愈发浊重。

携手多年,他怎会不知这小丫头此刻在打什么鬼主意?

于是他终是松了力道,任凭温香软玉猝不及防撞进怀里。


“既然师妹执意若此,师……为夫,便却之不恭了。”


无情 Ver.


无情是被脸上一阵绵绵痒痒的触感弄醒的。他闭着眼,捉住从他右颊肆虐到他眉峰的小手,无可奈何道:“天色尚早,怎么不多睡一会?”

耳边一声娇笑,感觉到另一只软若无骨的手又悄悄探近他腰腹,睡意终于全散了。

“你再如此胡闹,我就不得不请你履行做夫人的义务了。”

正欲往下游走的手刷地撤回去了,连带着一床被衾都扯了几扯。

“才知道害怕?叫我月牙儿……也是无用的。”他睁开双目,右手一撑便翻到了上头。感受到身下激荡,他一向冷清的面容倏地多了几分烟火气,“晚了。”


“今日休沐,我一天空闲,都是你的。”


方应看 Ver.


这一夜方应看睡得极安稳。或者说,自从成亲以来,他夜夜都好眠,除非他家夫人归宁三清山。

幼时梦魇,随着这场婚事圆满,终是消弭于无形。

他醒时下颌恰抵着怀中人鸦墨发旋,匀称的鼻息呼在他胸前,麻酥酥的。

方应看暗笑,并指捉住那对小巧鼻翼,低声道:“多大的人了,睡相还这么不老实,腿都搭到我身上来了。”

大约是气闷,小八爪鱼开始迷迷糊糊地动弹,两人交缠得本就紧密,这傻姑娘一摸到他下面某处,就猛地打了个激灵,不敢动了。

“怎么,还要装睡?”他趁机按住不放,唇齿顺势摩挲起美人后颈,“世间男子皆是如此,不才夫君我,正是其中雄伟大丈夫。”


“娘子,愿不愿亲身验一验?”


燕无归 Ver.


燕无归娶妻之后,也并不觉得同房这事儿,除了繁衍后人之外,还有别的什么意义。

好吧,若说没有食髓知味鱼水之欢,也是假的。

但决不能想念这滋味。起码,不能是现在想。

自从知道那具纤弱的身子里已是两个人,生于荒野长于混沌的燕无归,身体力行地证明着何为正道君子。

可像是知晓他最近克己得越发狠了,这天清晨他正跳下床想去浇冷水,被人一拽,又倒回了榻上。

“你小心。”他紧抿着唇,要害被居高临下俯视,却不敢再做反抗。

他眼见着那蝶翼般颤动的睫毛下有薄红一层层漫上双颊,自己耳根也热得要命,但到底还是没拦下这殷殷心意,不由自主逸出了几声喘息。


“有劳你,帮帮我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碎碎念:

抱歉车轮摸太久导致了漏气,所以全是急刹车。

大概后续就是,叶师兄你情我愿,月牙儿顺其自然,小侯爷连哄带骗。

不是区别对待小燕,闷葫芦当然要闷声干大事(不是)

←实际上是因为我觉得被养蛊之法养出来的小燕自制力会高到爆表,起床play根本发生不了……所以不得不给他一个无法克制的理由。

这个程度应该不会被查水表吧……不用外链星人好忐忑。

评论(21)
热度(2057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非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