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与我相遇的你。
乙腐通吃的碎碎念主义者,大多只会吃不会写。
不会刷推荐打扰大家的!

【楚留香手游】武当这么多flag我先拔一个:陈濮存

(官方久久不更新门派剧情导致我胡言乱语,不要当真。)

那年他初窥大道小有所成,恰逢天恩浩荡,师门荣光无上。
“干嘛撞我!我一个哨声就有五百个师弟过来跟你讲道理。”
一分骄纵,却有十分的少年意气。


后来帝心之下无完卵,金顶蒙尘,南崖倾覆。
有人还俗遁入红尘,有人远游一去不归,居字辈五人只余一人。曾经每日调皮捣蛋小师兄一己之力接过了掌门拂尘,却把笑容和昔日同葬了。
有人问双鬓已白的他为何仍要留下陪新掌门同守这一番凋敝,他答非所问:“大道无情,说得就是掌门那样的人吧。”

只是他自己也不知道,得见无情道的是当年的萧掌门,还是如今的萧掌门?


原型指路→武当地图NPC:陈濮存
脑洞里的两句台词一句是默认对话,一句是被撞回复。

评论
热度(3)
 

© 非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