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与我相遇的你。
乙腐通吃的碎碎念主义者,大多只会吃不会写。
不会刷推荐打扰大家的!

致写全员向乙女同人的朋友

这句吐槽我从入坑遇见第一天就想说,今天实在憋不住了。

基本就没有热度高的多人x你同人文,能把“ver”这个区分角色场合的缩写用对的。version,直意为“版本”,缩写是ver,但是用在前还是后,加点在前还是后都是根据全拼来的。换言之,角色名跟版本号数字地位是一样的。

如果是人名+ver,加点在后。比如:叶问舟 ver.

如果是ver+人名,可以不点。比如:ver 无情(但在英语习惯中加点更好,因为ver本身也成词,但首字母需大写。而日语就经常不加点,但首字母也大写。)

一个缩写是小事,但是我希望看到的是每个字眼都被作者推敲过的文,而不是随意附会似是而非。

看着一堆“方应看.ver”,我真的毫无阅读欲望直接一棍子打死。

你当它是个文件类型吗?.jpg的那种?

总之还不知道怎么区分的话,就统一在ver后加点就好了。

不敢打tag,怕被骂,就发泄一下,反正我也没粉丝。

评论(3)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非陵 | Powered by LOFTER